close

博客來推薦經濟

從負翁到富翁:負產階級大革命

出版社:樂果文化

作者:趙明澤

優惠價:9288

鹹魚要翻身,負翁要革命  從「負」到「富」,就這麼簡單!  深入剖析負債的緣由  全面展示轉虧為盈的歷程  獨家揭露致富的秘密  這是一本負產者、無產者的革命指南,更是有產者的警示之書  沒有錢不可怕,欠債也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失去…more

 

大陸政策與兩岸經貿(3版)

出版社:五南

作者:高長

優惠價:79419

由於近三年多來國際局勢劇變,大陸經濟改革開放政策、宏觀經濟情勢,以及兩岸經貿關係等也有很大的變化,本次改版以新版面貌全面更新並充實相關內容。  本書新版的撰寫架構基本上與過去版本相同,但就內容而言,其實已經過大幅翻修,包括:新增第…more

處在十字路口的中國

出版社:靈活文化

作者:周艷輝/主編

優惠價:9288

39位國際學者論中國經濟發展的迷思  近年來,隨著中國的迅速崛起,海外中國問題研究急劇擴展,世界上到處都在述說著“中國故事”。  關於中國的“統治說”與“崩潰說”在全球文化語境中各執一端、相持不下,這其中包含多少學理上的探究和現實中…more

 

美元的血汗工廠:美債輕鬆消失的秘密、 讓全球買單的美元霸權!

出版社:上奇資訊

作者:李國平

優惠價:9270

可曾想過:  在你工作得心力交瘁、筋疲力竭時,為何我必須忍受超高工時?  你想買房子、車子或是想給孩子一個更好成長環境,存摺上的數字卻無法支援你的夢想:為何我這麼努力工作,實質薪資不增反減?  全球經濟不景氣、企業裁員,為何我必須…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本站感到非常榮幸能夠獲得您拜訪本站,相信您之所以會到訪本站,

是想在購買商品前蒐集相關資訊參考,以便購得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您真是一位聰明的消費者,我也有幸跟您擁有同樣的想法,

所以誠摯建議您在思考買到最佳商品時,直接參考實際商品販售的資訊

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本站將商品資訊匯集起來,請您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

前往商品頁面閱讀比較。祝您購買到最理想的商品唷!

 

記得,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

將來也好再繼續參考本站的最新資訊和心得分享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