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書店推薦傳記

蔣碩傑傳:奠基台灣奇蹟的自由經濟導師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吳惠林、彭慧明

優惠價:79300

蔣碩傑先生堪稱華人中成就最高的經濟學家,我們現今所熟知的「自由經濟」、「尊重市場」等名詞和主張,在台灣,就是由蔣碩傑先生所提出、播種並奠定的。  在親和的外表下,蔣碩傑擁有堅實的學術素養和堅定的信念,不迷信、不阿諛權威,他針砭時事…more

 

ZARA沒有名片的總裁

出版社:商業周刊

作者:科瓦東高.奧莎

優惠價:79253

本書是全球最大服飾集團英德斯Inditex Group(旗艦品牌為ZARA)創辦人阿曼西歐.奧特爾加(Amancio Ortega)唯一授權出版的類傳記  阿曼西歐不僅是ZARA創辦人,也是全球第七大富豪(2011<Forbes>)及西班牙首富,目前個人資產逾九千億元。本…more

以愛創業:即使一無所有也要堅持下去

出版社:商業周刊

作者:山口繪理子

優惠價:79277

二○○四年首次抵達孟加拉的山口繪理子,在機場被懷中抱著沒穿衣服嬰兒的女人、拖著腿前進的老人,以及赤腳的年輕女孩子們嚇到。  隔天走出旅社,在街上看到一個像沼澤、又像河川、也像湖泊、或說它是大眾浴池,四周3擠滿看起來像隨時都會垮下的,…more

 

我是亞桑傑:維基解密創辦人的真實告白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朱利安.亞桑傑

優惠價:9324

比小說更離奇的人生!充滿狂熱、煽動性又自以為是,已授權又後悔的真實傳記  「他們因為我想要追求真相而憎恨我。」──朱利安.亞桑傑  2012大選前,維基解密爆出AIT秘密電文,意外引發台灣政壇連鎖反應。克雷.薛基誇讚:「維基解密三年內所揭…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本站感到非常榮幸能夠獲得您拜訪本站,相信您之所以會到訪本站,

是想在購買商品前蒐集相關資訊參考,以便購得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您真是一位聰明的消費者,我也有幸跟您擁有同樣的想法,

所以誠摯建議您在思考買到最佳商品時,直接參考實際商品販售的資訊

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本站將商品資訊匯集起來,請您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

前往商品頁面閱讀比較。祝您購買到最理想的商品唷!

 

記得,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

將來也好再繼續參考本站的最新資訊和心得分享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