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書店推薦傳記

實在ㄟ堅持:泰山總裁詹仁道的經營心法與人生哲學

出版社:遠流

作者:詹仁道/著、卓芬玲/採訪整理

優惠價:79253

泰山企業從1950年代的小型榨油廠起家,至2010年歡慶60週年!期間克服了每一次危機、掌握了每一次轉機,不斷延伸經營觸角、擴大企業規模,跨足油脂、食品、飼料、貿易、零售、物流、通路等事業,為傳統企業踏實經營、也不斷蛻變轉型的典範。  泰山…more

 

墨西哥電信大亨:最新全球首富

出版社:好優文化

作者:劉祥亞/編

優惠價:5160

拉丁美洲的奇蹟!  「可以肯定的是,無論你處在一個多麼糟糕的時代,它總是會蘊含著一些機遇。」  「人生就像是一場大火,而我的目標就是在大火燃盡以前搶救出盡可能多的東西。」  「卡洛斯,現在所有人都知道是你締造了今天的墨西哥!」  …more

索羅斯傳奇

出版社:寰宇

作者:Robert Slater

優惠價:9405

◆本書探討索羅斯眾多成就,力證索羅斯的哲學影響他的投資方法、善行義舉與政治思想,寫出這位不平凡偉人引人入勝的寫照。  世人讚譽索羅斯是「世界最偉大的投資大師」,也尊稱他是「避險基金之王」。數十餘年來,索羅斯一直是頭條新聞人物,世人…more

 

飢餓主廚:平凡上班族變身紐約名廚的美味故事

出版社:高寶

作者:約翰.德魯奇

優惠價:9243

走進 「韋佛利」可不玩什麼公平遊戲,身份地位才是關鍵!紐約名流據點韋佛利餐廳主廚讓人無法罷手翻頁的精彩自傳  「我想要更好的。我咒罵著自己的無助與迷失,也埋怨著這個世界。對我來說這是一種惡性循環。是時候改變了──一種非常徹底的改變。…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本站感到非常榮幸能夠獲得您拜訪本站,相信您之所以會到訪本站,

是想在購買商品前蒐集相關資訊參考,以便購得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您真是一位聰明的消費者,我也有幸跟您擁有同樣的想法,

所以誠摯建議您在思考買到最佳商品時,直接參考實際商品販售的資訊

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本站將商品資訊匯集起來,請您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

前往商品頁面閱讀比較。祝您購買到最理想的商品唷!

 

記得,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

將來也好再繼續參考本站的最新資訊和心得分享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