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網路書店推薦人生哲學

芬蘭的青年力:我想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出版社:遠流

作者:陳聖元

優惠價:79261

一個月的重返芬蘭之旅,十二個親身接觸的朋友與故事,  他們樂在生活、勇於出走、珍愛天賦、從做中學習,  他們務實、獨立、熱情、自信。  一個台灣青年與芬蘭青年們的相遇與碰撞,  繪寫出最動人的立志青春。  「書本也許能帶你進入好的…more

 

這麼想就對了:哲學家教你破除11種負面想法

出版社:心靈工坊

作者:伊利特.科恩

優惠價:79332

你是否常有類似的想法?  ◎我不能忍受事情不如我的意……真是太不公平了!  ◎他居然把事情給搞砸了,真是個徹頭徹尾的廢物!  ◎如果大家都這麼做,我也必須這麼做才行。  ◎我快被搞瘋了,都是你造成的,害我不能控制我的脾氣。  ◎這…more

創造生命的奇蹟:你的人生不一樣

出版社:生命潛能

作者:露易絲.賀、雪柔.李察森/合著

優惠價:79198

我們是強而有力、具有創造力的人類,我們的所思所言,決定我們的未來。  在最單純、最正向的心靈狀態下,我們即是美好生活的有力創造者。─露易絲.賀  對於全球無數人來說,露易絲.賀的話語,彷彿是指路明燈,帶領人們走出絕望黑暗的深淵,進…more

 

愛的百種名字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黛安.艾克曼

優惠價:79269

一趟關於婚姻與療癒的愛之旅  這是個饒富韻味的愛情故事,是對脆弱和復原力的深刻省思,  是對語言天賦的歡喜歌誦,是對關懷照顧者的啟發,  也是對中風和失語症醫學文獻的珍貴資料,更是文學的不朽之作。  當甜蜜回憶因病魔的打擊而點滴流…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本站感到非常榮幸能夠獲得您拜訪本站,相信您之所以會到訪本站,

是想在購買商品前蒐集相關資訊參考,以便購得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您真是一位聰明的消費者,我也有幸跟您擁有同樣的想法,

所以誠摯建議您在思考買到最佳商品時,直接參考實際商品販售的資訊

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本站將商品資訊匯集起來,請您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

前往商品頁面閱讀比較。祝您購買到最理想的商品唷!

 

記得,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

將來也好再繼續參考本站的最新資訊和心得分享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