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網路書店推薦人生哲學

我有一顆陌生的心臟

出版社:野人

作者:夏洛特.瓦朗德雷

優惠價:9324

「我認識在妳身上跳動的那顆心。我曾深愛她。」  17歲就贏得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獎,卻也喚醒了體內的愛滋病毒;  34歲被迫「換心」,第二顆心臟的前世記憶也隨之甦醒……  夏洛特17歲出道即嶄露頭角,摘下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銀熊獎,演藝事業…more

 

93奇蹟:Dora給我們的生命禮物

出版社:宇宙光

作者:Dora媽咪(蘇惠娟)

優惠價:9216

熱愛音樂的少女Dora,有一天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發現自己的身體長了骨肉瘤。艱難的醫治開始,在手術、疼痛與恐懼中,她的基督信仰成了她心靈的翅膀...這時候,她遇見了到癌症病房探訪的藝人黑人(陳建州),一場「珍愛生命」的故事於是展開了。…more

請帶我回家,羅賽兒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麥可.辛森、蘇西.芙羅瑞

優惠價:79221

911事件奇蹟生還紀實.紐約時報暢銷榜作品!  繼可魯、小八、瑪莉之後,勇氣十足、活潑貼心的導盲犬羅賽兒,  將是又一令你難忘的奇蹟之犬!  本書透過視障者麥可.辛森與他心愛的導盲犬羅賽兒之眼,  細細回憶911事件的奇蹟生還經歷,  …more

 

淡定求生術: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章欣雨

優惠價:9179

的確是這樣,當你自我感覺良好、自命不凡的時候,也許別人根本就沒把你看在眼裡!人生在世,各有各的位置,各有各的價值,我們每個人都不必拿自己不當人,也不應當拿自己太當一回事。  虛榮是一件很可悲的事,為了所謂的「面子」出賣自己,更是不…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本站感到非常榮幸能夠獲得您拜訪本站,相信您之所以會到訪本站,

是想在購買商品前蒐集相關資訊參考,以便購得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您真是一位聰明的消費者,我也有幸跟您擁有同樣的想法,

所以誠摯建議您在思考買到最佳商品時,直接參考實際商品販售的資訊

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本站將商品資訊匯集起來,請您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

前往商品頁面閱讀比較。祝您購買到最理想的商品唷!

 

記得,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

將來也好再繼續參考本站的最新資訊和心得分享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