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解羅馬帝國(修訂版)

出版社:易博士出版社

作者:阪本浩

優惠價:79221

曾在上古時期稱霸全歐的羅馬帝國,其鼎盛時期的版圖甚至橫跨歐、亞、非三大洲。即使後來分裂為東、西兩個國家,西羅馬更在西元五世紀左右滅亡,但其影響力至今在全球各處仍可見。不只恢復古羅馬光榮的口號曾多次重現於歐洲歷史,歐洲中古時期的查理…more

 

 

亞細亞的好孩子:一個大陸學生視野下的台灣

出版社:九(音勻)文化(信實文化行銷有限)

作者:劉二囍

優惠價:9252

海峽是一堵牆  陸生是一扇窗  ★在大陸,他是建築師、寫手,也是咖啡館店主。社會歷練幾年後,他選擇跨海來台,重回校園,在這裡觀察社會、體驗生活,開創「第二春」。  ★作為建築師,曾參與扎哈‧哈迪德代表作廣州歌劇院的設計;作為寫手…more

 

 

歲在丁酉:關於中共反右派鬥爭

出版社:要有光

作者:朱正

優惠價:9432

大約是九月份的下半月,反右派鬥爭輪到我頭上來了。出了幾張罵我的大字報,開了幾回鬥爭會。其實我是早就料到了的,使我意外的只是來得比我料想的要遲些。在我前面報社已經反出二十多個右派分子,其中有好些是報社的領導,從編委到副總編輯都有,這…more

 

 

漢尼拔與坎奈的幽靈:羅馬共和最黑暗的時刻

出版社:廣場出版

作者:羅伯特.歐康納

優惠價:79356

一場地中海霸主之爭、一位軍事奇才的復仇之戰,一段歷時17年的征戰、一群忍辱15年的老兵洗刷冤屈最後的機會─漢尼拔之戰。  迦太基戰爭是兩種文明的交手,因為軍隊的組成與戰鬥方式是社會體質與思想的極致表徵。  前後歷時118年、分為三次的迦太…more

 

 

新譯漢書(八)傳(4)

出版社:三民

作者:吳榮曾、劉華祝等/注譯

優惠價:510

班固所撰的《漢書》是二十四史中的第一部斷代史,全書共一百卷,包括十二帝紀、八表、十志、七十傳,載述從西漢開國迄王莽新朝止,二百二十九年間的歷史與人物。《漢書》是繼《史記》之後,漢代人在史學上的傑出貢獻,為中國史書中的不朽之作。它的…more

 

 

文明大探險:你需要知道的3000個基本事實

出版社:旗林文化

作者:保羅.巴恩

優惠價:9198

全球青少年愛讀的科普書  希臘人所謂的美索布達米亞,  指的是兩河之間的地方,這點你肯定知道。  你也知道蘇美人是兩河流域最早的居民,  還有其後的阿卡德人、巴比倫人和亞述人所建立的巴比倫文明,  但是你知道聖經裡的迦南文明嗎? …more

 

 

誰與爭鋒:美國華人傑出人物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石麗東

優惠價:9360

如果你希望獲得璀璨未來,請記得那些成功人士所說的啟發:  我能,你也能。  努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不要擔憂別人的想法。  凡有疑惑,就盡力尋求解答。  勵行「分身有術」,要懂得分配控制時間,把情緒劃分開來。  人生充滿起伏和波…more

 

 

繁華都市小小神(中英對照)

出版社:香港大學出版社

作者:吳爾夫

優惠價:1129

《繁華都市小小神》是自2011年香港大學出版社與德籍攝影師吳爾夫合作出版的《街頭街尾》之後的又一精彩著作。此書以香港鬧市中的土地神位為題材,通過吳爾夫以慧眼看世界的攝影,使讀者對這些隨處可見、看似無奇的東西另眼相看。香港著名的文物保育…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6 7

arrow
arrow

    book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