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憶失落的臺灣農業與農家生活:近代臺灣農業史

出版社:巨流圖書公司

作者:蔡宏進

優惠價:9342

本書作者成長於二次大戰前後的臺灣農村,長期致力於鄉村社會的研究。見臺灣自工業化與都市化以後,人性與社會變為較前虛浮,頗有失根的感覺。乃就腦海中存有以往艱辛、苦難、也有趣的農業工作與農家生活作些追憶。期望能長期保留農民、農業與農村的…more

 

 

中國讀本(修訂版)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蘇叔陽

優惠價:400

本書以歷史散文的筆法,從創世神話和中華文明源頭髮端,緊扣中國通史的大脈絡,先概述祖國的疆域風貌、民族融合、朝代變遷和歷史沿革,再細數漢字體系、倫理道德、生活傳統、經濟文化、文學藝術、軍事思想、科技發明,最後展望未來。  全書視野開…more

 

 

上海大亨杜月笙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胡敘五

優惠價:9288

上海灘頭一代傳奇人物連宋子文蔣介石都要敬畏三分隨行秘書胡敘五、杜月笙之子杜維藩、前中華民國財政部次長錢永銘等人近身側寫,還原歷史第一手真相  杜月笙,一個曾經如雷貫耳的名字。是青幫老大?是上海灘皇帝?是蔣介石奪得政權的軍師?他到底…more

 

 

彩圖中國歷史文化紀年

出版社:商務(香港)

作者:許樹安、許祖貽/編著

優惠價:79316

以年代為序記錄歷史文化大事的可閱讀工具書。本書上溯遠古,下迄1949年,順時序,將各個歷史時期的文化史實、重要人物、文獻典籍、藝術宗教等串聯起來。全書系統連貫,突出要點,行文簡潔,有助簡要瞭解中國歷史和中華文化的來龍去脈。  1. 以年表…more

 

 

3分鐘笑到翻的日本史3:日本野心,夢碎

出版社:人類智庫

作者:櫻雪丸

優惠價:9198

大和民族史上最爆笑的日本史,保證讓你笑翻天!  看中日大戰的連環騙局,如何唬弄出「世界和平」?  日韓戰後,為什麼只換來五顆光頭?  打到你叫媽的露梁海血戰,又有多麼的瘋狂?  隨著這些傳奇人物的爆笑登場,保證讓你見識到不一樣的日…more

 

 

新譯漢書(一)紀

出版社:三民

作者:吳榮曾、劉華祝等/注譯

優惠價:400

班固所撰的《漢書》是二十四史中的第一部斷代史,全書共一百卷,包括十二帝紀、八表、十志、七十傳,載述從西漢開國迄王莽新朝止,二百二十九年間的歷史與人物。《漢書》是繼《史記》之後,漢代人在史學上的傑出貢獻,為中國史書中的不朽之作。它的…more

 

 

歲在丁酉:關於中共反右派鬥爭

出版社:要有光

作者:朱正

優惠價:9432

大約是九月份的下半月,反右派鬥爭輪到我頭上來了。出了幾張罵我的大字報,開了幾回鬥爭會。其實我是早就料到了的,使我意外的只是來得比我料想的要遲些。在我前面報社已經反出二十多個右派分子,其中有好些是報社的領導,從編委到副總編輯都有,這…more

 

 

大師導讀:中國歷史

出版社:龍圖騰文化

作者:何茲全

優惠價:9144

「中國的歷史,是一幅色彩斑斕的畫卷。五千年的文明,無論截取哪一段,都那麼濃墨重彩,那麼驚心動魄,值得我們永遠銘記。」──何茲全  著名歷史學家何茲全認為,人類社會歷史的發展道路是有共性、有規律的,而共性來自個性。研究中國歷史,不能…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3 7

arrow
arrow

    book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