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網路書店推薦人生哲學

潘朵拉的12個禮物:愛與寬恕的自我療癒之路

出版社:生命潛能

作者:陳卓君

優惠價:79221

沒有人應該向命運低頭,每一個人都可以從困境中獲得破繭而出的喜悅──  獻給 ~ 曾經勇敢面對人生困境的每一個人  我醒來,看著遠方八千八百公尺的珠穆朗瑪峰,才明白自己的包袱有多麼輕如鴻毛,以為要扛著一輩子的過去,其實可以說放就放。而在…more

 

我們往往因為得到,而迷失了自我(附專屬筆記本)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鍾茹芸

優惠價:79156

在生活中作出準確的判斷並非一件容易的事。  閱歷和經驗有時候是一筆寶貴的財富,它會幫助你正確地判斷一件事、一個人;有時候卻是蒙蔽你眼睛的一團雲霧,它會讓你不自覺地看走眼,並成為你固執地堅持誤判的幫兇。  我們總是覺得,別人比我們快…more

正負的法則:轉念讓潛能覺醒,美夢成真的實踐公式

出版社:大牌出版

作者:約翰.迪馬提尼

優惠價:79277

這不是教你要永遠正向積極的神話,  因為快樂跟悲傷都是將你推向成功高峰的力量!  《祕密》作者群 約翰.迪馬提尼博士,結合科學和哲學的研究成果  幫助你挖掘並面對真實的自我,喚醒內心的天賦才能!  半個世紀前,佛洛依德博士提出「潛意…more

 

讓「死」活下去

出版社:香港中和出版(有)

作者:陳希米

優惠價:9360

實際上在她內心深處,史鐵生一直是存在的,是她獨自吟誦時的傾聽者和應答者。  作家史鐵生的離去,給妻子留下了無邊的虛空。孤獨中的她開始種種感人的努力,通過閱讀、思考、行走與書寫,她和那些思想史上的偉大哲人交談,向虛無發問。於是,她的…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本站感到非常榮幸能夠獲得您拜訪本站,相信您之所以會到訪本站,

是想在購買商品前蒐集相關資訊參考,以便購得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您真是一位聰明的消費者,我也有幸跟您擁有同樣的想法,

所以誠摯建議您在思考買到最佳商品時,直接參考實際商品販售的資訊

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本站將商品資訊匯集起來,請您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

前往商品頁面閱讀比較。祝您購買到最理想的商品唷!

 

記得,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

將來也好再繼續參考本站的最新資訊和心得分享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