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經典與文獻選讀

出版社:翰蘆

作者:王惟貞、古怡青、皮國立、江長青、沈明得、陳冠穎

優惠價:95342

本書配合大專院校歷史、文化史等課程,以每週二至三小時教學需求而編寫。內容考量教學可能涉及的經典文獻,提供教師教學需要,特別編寫而成,非常適合通識課程。  本書為提供教師上課導讀或學生預習和課餘參考,以培養學生閱讀原典並掌握經典內涵…more

 

 

臺灣易學人物誌

出版社:裡仁書局

作者:賴貴三

優惠價:951235

本書係繼《臺灣易學史》研究成果,進一步匡補闕遺、踵事增華的力作。首先回顧臺灣《易》學研究文獻、早期《易》學史料與《易》學人物,再就臺灣光復以來三代《易》學代表性人物的珠璣精粹,從事學案式的論述,具有宏觀的歷史視野與文獻彙整上的重要…more

 

 

理學、士紳和宗族:宋明時期徽州的文化與社會

出版社:香港中文大學

作者:章毅

優惠價:620

本書在南宋至明代中期的長時段內,以徽州為代表區域,深入研究了理學在地方社會的傳播、士商群體的形成以及宗族組織的出現,三者之間相生相成的歷史。本書認為,明代徽州宗族社會的出現,根植於12–15世紀宋明時代的歷史進程之中,深受王朝政治和地…more

 

 

文明之光,國家之影:一個詩人的台灣守望2011-2012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李敏勇

優惠價:9270

二○一一年初,我以〈混淆百年,迷幻煙火〉為題,寫下「鏗鏘集」的歲初篇章;二○一二年末,我以〈尋覓精神的亮光〉,為「鏗鏘集」留下歲尾註記。  從二○○八年到二○一二年的四年,台灣人民在政治欺罔中經歷了政治倒錯,經濟困頓的年代。但是混…more

 

 

東漢原來這麼變態 1 光武中興

出版社:亞洲(旭昇代理)

作者:月望東山

優惠價:9179

.輕鬆笑談東漢王朝兩百年瘋狂歷史!  西元二十五年,劉秀登基,正式開啟令人訝嘆不已的東漢歲月。  這個朝代有開國明君、吏清盛世,也有亂臣賊子橫行妄為,看起來高低起落再正常不過,可仔細一分析,好像很變態。超過三分之二的皇帝即位時還不…more

 

 

臺灣通史 開闢臺灣的先民足跡

出版社:網路與書出版

作者:趙予彤

優惠價:9269

《臺灣通史》,  記錄了原住民狩獵山林,  還有荷蘭人傳教通商,  當然還有漢人開荒闢地的故事。  鄭成功的父親鄭芝龍是海盜,  長年在海上奔波。  鄭成功與母親住在日本,  直到七歲才回到福建與父親團聚。  自從他幼年時受到隆武…more

 

 

親歷震撼時刻:老記者鏡頭下的紅色中國

出版社:香港中和出版(有)

作者:孟昭瑞

優惠價:9522

以獨家照片、零距離的觀察,立體再現解放軍北平入城式、政協籌備會、新政協會議、開國大典、抗美援朝、兩彈一星、毛澤東八次接見紅衛兵、審判林彪江青集團等一系列重大歷史事件。  本書以大量珍貴的照片和作者的親身經歷,詳盡記錄了中華人民共和…more

 

 

歲在丁酉:關於中共反右派鬥爭

出版社:要有光

作者:朱正

優惠價:9432

大約是九月份的下半月,反右派鬥爭輪到我頭上來了。出了幾張罵我的大字報,開了幾回鬥爭會。其實我是早就料到了的,使我意外的只是來得比我料想的要遲些。在我前面報社已經反出二十多個右派分子,其中有好些是報社的領導,從編委到副總編輯都有,這…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9 7

arrow
arrow

    book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